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疫情影响征兵 美军为吸引新兵将入伍奖金提高25%

    2022-01-13 16:30:48 来源:海外网

    据美联社12日报道,新冠疫情期间,美国征兵工作一度中断,美国军方为此将入伍奖金的最高额度提升25%,以吸引新兵入伍,填补关键职位的空缺。

    美军士兵接种新冠疫苗

    美国陆军招募司令部表示,入伍奖金最高额度由4万美元提升至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8万元)。报道称,只有在特定领域工作6年、技能熟练的新兵才能申请最高入伍奖金,但军方没有明确说明是哪些领域,一般而言,特种部队和导弹防御部队的士兵会得到最大额度奖金,而每月的入伍奖金都会随征兵需求而变化。

    陆军少将凯文·维林透露,受疫情封锁影响,部队在学校和其他公共场所的招募工作一度中断,同时,部队还要面临其他雇主的激烈竞争,争取最富潜力的新人。

    据报道,美军本财年的征兵奖金金额总计逾2.23亿美元,较2018财年的4.85亿美元有所下降,而美军最大的军事部门在当年也未能完成征兵目标。2019年,美军共1.65万人获得入伍奖金,平均每人1.4万美元。今年的征兵目标与2021年持平,为5.7万人。另外,美军今年的征兵还要求接种新冠疫苗,上月美军中仍有超1万人未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