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海军一架“海鹰”直升机硬着陆,扎入灌木丛中

    2022-01-13 14:31:07 来源:环球时报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等美媒12日报道,美国海军称,一架“海鹰”直升机周三在弗吉尼亚州史密斯菲尔德附近硬着陆,事发时机上有3名机组人员,其中1人受轻伤。海军表示,这3名人员都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现场。图源:美媒

    美国大西洋海军航空兵发言人罗伯特·迈尔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可以确认,一架海军的 MH-60S 直升机在弗吉尼亚州史密斯菲尔德附近的一个场地硬着陆。初步信息表明,现场有急救人员,正在对三名人员进行非危及生命的伤害评估,对机组人员的关心和他们的福祉仍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将调查这起事件的原因。”

    迈尔斯称,这架直升机隶属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海军基地第 26 海上作战直升机中队。

    事故现场。图源:美媒

    弗吉尼亚州警察称,他们在11点30分接到了报警。警方拍摄的图像显示,直升机的机身位于林带附近的灌木丛中。警方的一份声明说:“当直升机飞行员实施紧急着陆时,飞行器的动能导致它滑入林带。它撞到了几棵树,对前驾驶舱区域和两侧起落架造成了损坏。机上共有三名成员,两名飞行员没有受伤,但后排乘客受轻伤被送往医院。美国海军调查和安全人员正在现场,并已接手调查。”

    事故现场。图源:美媒

    与直升机在失控下降后撞地的坠机事故不同,在硬着陆期间,飞行员保持对直升机的部分控制,但会以比正常着陆时更大的速度冲撞着陆,由于着陆速度过大,直升机一般会受损。

    据悉,史密斯菲尔德位于弗吉尼亚州怀特岛县,靠近诺福克地区的多个大型海军基地。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