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台媒:持续搜索坠海F-16V,发现残骸及疑似外套

    2022-01-13 08:52: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台湾中时新闻网13日报道,台军F-16V战机11日坠海,飞行员陈奕仍失联,12日上午寻获飞机本体残骸,暂未发现飞行员,台军方晚间持续海空搜索。海军水下作业大队人员12日晚搭乘胶筏到坠机地点,发现大量残骸,还疑似发现一件外套。

    台海军水下搜救小组12日深夜寻获疑似外套及飞机残骸(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报道称,台空军嘉义基地编号6650的F-16V战机,11日下午在嘉义县东石外海水溪靶场进行训练时失事坠海,12日陆续在距靶场不到百米远的水域发现破碎残骸,但未发现陈奕。海军水下作业大队人员12日晚乘胶筏,前往F-16V战机失事的水域进行搜救,现场发现大量残骸,残骸经捡拾上船运回岸边,光装袋就花超过5分钟,其中疑似还发现一件外套。

    台空军C130运输机持续投放照明弹(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由于能见度极差,水下作业大队12日晚9点45分执行最后一次搜索后,预计13日清晨再执行水下搜救行动。台空军则是持续投掷照明弹,支援直升机在低空彻夜搜救,“海巡署”也在堤岸边设置照明灯照亮海面,希望能有所斩获。

    台空军嘉义基地编号6650的F-16战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岛内绿媒《自由时报》宣称独家掌握,台军方已在失事战机残骸内寻获黑匣子,防务部门要求“内政部”空中勤务总队加派2架直升机,连夜搜索失踪飞行员陈奕的下落。

    台湾“中央社”此前报道,台空军嘉义基地一架单座F-16V战机11日下午执行对地机炮攻击训练,训练过程中在嘉义东石外海失联。根据台湾搜救中心通报,11日15时31分1架台空军F-16军机在嘉义北港溪出海口一带“光点”消失,机上1人。据证实,台军嘉义联队一架机号6650、由飞行员陈奕驾驶的F-16V单座战机,当天下午在东石水溪靶场周边空域执行对地攻击科目训练时,被僚机目击,机体呈现大角度坠海,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