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伊朗:法国不再在核协议会谈中扮演“坏警察”角色

    2022-01-11 09:24:07 来源:参考消息

    据法新社德黑兰1月9日报道,伊朗外交部长确认,法国改变了态度,停止在挽救核协议的会谈中扮演“坏警察”的角色。

    伊朗:法国不再在核协议会谈中扮演“坏警察”角色

    9日,伊通社援引伊朗外长侯赛因·阿米尔-阿卜杜拉希扬在接受采访时声明:“过去,法国扮演了一个坏警察的角色,但现在,它表现得很有分寸。”

    7日,法国外交部长让-伊夫·勒德里昂认为,伊朗核谈判正走在“相当积极的道路上”,但重申迫切需要迅速完成谈判。

    他补充道:“我仍然相信,我们能够达成一项好协议。我对这件事还是有点乐观的,而且有取得成果的决心。”

    报道称,2021年11月末,挽救核协议的会谈在中断五个月后在维也纳重新启动。

    报道还称,会谈目的是让2018年退出该协议的美国重返,并确保伊朗重新履行承诺。伊朗用“背弃承诺”作为对美国重新实施制裁的回应。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