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挪威疫情新规:军人退役后要交回内衣

    2022-01-10 14:02:37 来源:环球时报

    综合英国《卫报》等外媒报道,因为新冠疫情对供应链造成的影响,挪威军队正面临库存短缺问题,现役军人需要在服完兵役后交回他们的内衣,包括胸罩和袜子等,以供下一批入伍新兵重复使用。

    挪威疫情新规:军人退役后要交回内衣

    守卫北约北部边界并与俄罗斯接壤的挪威,每年征召约 8000 名年轻男女参军,退伍的士兵带着他们在军队服役时发放的内衣离开军营通常是一种惯例。

    但是现在,由于新冠疫情造成的工厂停工和运输问题,供应链严重紧张,挪威军方最近要求退伍人员在离开前交回内衣,包括胸罩和袜子。

    挪威公共广播公司NRK 周五报道称,虽然这一要求最初是自愿的,但现在已成为强制性要求。

    挪威国防后勤发言人汉斯·梅辛塞特说:“重复使用这部分装备的决定,将有助于提高流通量,并增加这些装备的交付能力,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库存。”

    梅辛塞特还称:“这些纺织品都会经过清洗、清洁和检查的,它们在重新分发时状况良好。”

    一名退伍军人代表批评了挪威军方的这一情况,他表示:“装备和服装的严重短缺可能会影响战备,在最坏的情况下,还会影响士兵的安全。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