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机腹迫降后 韩国停飞所有F35

    2022-01-07 14:13:39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1月5日报道,韩国空军一架F-35A型战斗机4日在飞行训练中,因航电系统故障,以“机腹着陆”的方式紧急迫降,没有人员伤亡。韩国军方随即暂时停飞该型号全部战机,何时复飞将取决于调查结果。

    KBS电视台有关F-35A战机的报道 图源:KBS

    一名韩国军方官员说:“由于起落架正常伸出,这架战机紧急着陆。这意味着这架喷气式飞机进行了‘腹部着陆’。”这位官员并不愿意透露飞机是否在这次事件中受到任何损坏。

    韩国空军表示,战机着陆前,他们调动消防车在跑道上喷洒了特殊泡沫,最终机身几乎没有受损。

    这是韩国F-35A战机首次出现“机腹着陆”事件,韩国2014年向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订购40架F-35A,2019年至今接收超过30架。

    2年来,美国F-35系列战机因事故损失了4架战机。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