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暴雪侵袭,拜登被困机场半小时,客梯车一度无法动弹

    2022-01-04 16:11: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乔炳新】美国多地近日遭受暴雪侵袭。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月3日从特拉华州返回白宫时,恶劣的天气导致他在机场被困了半小时。现场视频显示,拜登用来下飞机的飞机客梯车一度陷在雪中无法移动。

    由于天气状况,原定于从安德鲁斯联合基地乘坐直升机赶往白宫的拜登,在下飞机后,只能改为乘车离开。车队甚至在多个地区只能以每小时20英里速度(约合每小时32公里)行驶。

    截至美东时间1月3日15时12分,由于暴风雪的影响和奥密克戎毒株引起新冠肺炎病例的激增,美国当天大约有2908个境内或者境外往返美国的航班被取消,另有4234趟航班延误。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