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阿塔政府军与土库曼斯坦军队起冲突,双方伤亡不明

    2022-01-04 10:26:56 来源:观察者网

    据阿富汗黎明新闻(ToloNews)电视台1月3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一位当地官员说,周一(1月3日)早上,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军队和土库曼斯坦军队在贾兹詹省哈马布区(Khamab)的边界线爆发了冲突。

    ToloNews报道截图

    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军队于1月3日早晨前往该地区调查一起平民死亡事件(称该平民是被土库曼军人杀死的),引发了武装冲突。

    目前双方尚未公布冲突造成的伤亡人数,但阿富汗当地官员称,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军队在冲突中没有伤亡。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