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海军3000多名预备役未接种疫苗 错过最后期限

    2021-12-31 09:30:26 来源:海外网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UPI)报道,当地时间12月29日,美国海军预备役部队称,3000多名海军预备役士兵本周错过接种新冠疫苗的最后期限。

    美国海军3000多名预备役未接种疫苗 错过最后期限

    报道称,美国海军预备役部队发表声明称,有3002名预备役水兵未接种新冠疫苗。与此同时,尚未接种的现役水兵达5328名。103名海军现役士兵已被强制退役,大多还在等待宗教或医疗豁免请求的处理。8名现役士兵已获得医疗豁免。但还未有预备役士兵获得豁免。

    美国国防部27日表示,2022年1月底前,尽可能实行远程办公,以应对不断增加的感染病例。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