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叙记者称遭以军空袭港口现场未见武器

    2021-12-30 14:15:07 来源:参考消息

    据俄罗斯卫星社贝鲁特12月29日报道,与消防人员一起抵达现场的叙利亚记者卡斯瓦拉·奥斯曼表示,以色列空军对叙利亚拉塔基亚港的打击造成装有食品、小麦和医用耗材的集装箱被烧毁。

    叙记者称遭以军空袭港口现场未见武器

    此前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称,以色列对叙利亚拉塔基亚港口地区发起空袭。据该电视台军方消息人士的信息,这是使用数枚导弹从地中海方向对贸易港内集装箱场地实施的袭击。空袭造成数个集装箱起火。

    奥斯曼称,他到达时,火灾现场没有任何可能使人觉得像是武器或弹药的东西。为证明他的话,奥斯曼在其社交网络页面上发布了他拍摄的视频,视频中可见烧坏和破损的有内装物的集装箱。

    报道称,以色列经常从空中对叙利亚境内的目标发动袭击。大马士革多次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对以色列施加压力,要其停止系统性地侵犯叙利亚主权。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