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海军拒绝关闭储油设施 美官员:这是颗定时炸弹

    2021-12-30 09:26:15 来源:海外网

    据美国《新闻周刊》29日报道,美国海军位于夏威夷州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军事基地的储油设施污染了附近居民的饮用水系统,夏威夷州州长伊格已经下令要求美国海军关闭该设施。但美国海军对命令提出了质疑,美国卫生部在做出最终裁决前举行了听证会。

    美海军拒绝关闭储油设施 美官员:这是颗定时炸弹

    报道称,一名听证会官员于28日建议放空燃料并关闭这处设施。他说,燃料是威胁饮用水的“一颗滴答作响的定时炸弹”。美国海军暂未对这名官员的建议做出回应。一名海军发言人表示,针对建议暂时没有进一步的声明。

    一个月前,该设施的燃料发生泄漏,污染了饮用水系统,该系统为珍珠港及其周边地区的约9.3万人提供服务。大约1000名附近居民抱怨他们的饮用水里有燃料的味道。从11月底开始,数百人抱怨出现皮疹、恶心和其他身体问题。这处设施于1940年开始建设,由20个地下油罐组成,可容纳多达2.5亿加仑(约9.5亿升)的燃料。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