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军已部署新型防御系统 可打掉卫星击落核导弹

    2021-12-30 08:42:20 来源:海外网

    俄媒报道称,俄罗斯已经部署了一种新型导弹系统,该系统具有攻击卫星和击落核导弹的能力。

    俄军已部署新型防御系统 可打掉卫星击落核导弹

    据塔斯社29日援引俄罗斯国防部内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S-550防御系统已成功完成试验并“进入战斗任务”。这位官员称该防御系统“绝对新型且无与伦比”,能够“在数万公里的高度打击航天器、弹道导弹再入飞行器,以及高超音速目标”。报道称,新系统已成为俄罗斯综合导弹和防空系统的一部分,这套系统由铠甲系统(低空)、远程S-350、S-400和S-500系统以及S-550(空间防御)组成。

    据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1月在索契的国防工业会议上表示,普京强调需要向俄罗斯军队交付S-550系统。此外,俄罗斯还于当月成功试射一枚导弹,摧毁一颗之前已经报废的卫星。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