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戴高乐的孙子评价普京是俄罗斯“卓越的总统”

    2021-12-28 09:04:0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8日消息,法兰西第五共和国总统夏尔·戴高乐的孙子皮埃尔·戴高乐称,普京是俄罗斯卓越的总统。

    戴高乐的孙子评价普京是俄罗斯“卓越的总统”

    报道称,12月28日是夏尔·戴高乐儿子菲利普·戴高乐的100岁生日,俄罗斯驻法国大使梅什科夫27日转交俄总统普京写给菲利普的贺信,贺信和礼物由偕妻子抵达俄罗斯大使官邸的皮埃尔·戴高乐接收。

    夏尔·戴高乐的孙子皮埃尔向记者表示:“我对普京总统以及大使先生的关注感到非常感动。对我来说,这个招待是一个很好的强调俄罗斯和法国之间深厚友谊的机会,强调这份友谊不只是因为我们两国一道获得战胜法西斯侵略者的共同胜利。这份友谊原本在法国人的心中已保留很长时间的。”

    “我还认为普京总统是杰出的领导人,卓越的总统。”他说。

    皮埃尔还称:“我希望,我们能重新拥有基础价值观,遗憾的是,我们欧洲,包括法国在内,丢失了这些价值观。这是家庭,传统和尊严的价值观。”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