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日本防灾APP弹出一则信息:日本全国受到游击队攻击

    2021-12-24 08:31:57 来源:枢密院十号

    一条弹窗信息惊了日本网友

    22日,日本雅虎防灾快讯APP突然发出一条弹窗,内容为“日本政府称[推送测试][dev]日本全国受到游击队或特殊部队的攻击”,这可把一部分日本网民吓坏了。但一些网民也注意到了“推送测试”字样,才发现是虚惊一场。

    “特殊部队”在日语里指军队、警察等组织中有着特殊任务和编制的单位,很多网民看到这则推送时都吓了一跳。一些人还贴出自己收到这个弹窗后的反映,“手机一响就看到这个内容,真把我吓得不轻”。

    针对此次事件,日本广播协会援引雅虎公司的话称,该条消息本应用于内部测试,向外推送为一起失误,正在调查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称给客户添了麻烦对此非常抱歉。但不少日本网民对此将信将疑,有人称“雅虎是不是掌握了什么秘密消息啊”。

    环球时报 林泽宇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