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外媒:美海军巡逻艇“搭救”数名伊朗水手

    2021-12-17 14:47:05 来源:参考消息

    据法新社迪拜12月16日报道,美海军“中央司令部”发表声明说:“12月15日,一艘走私毒品的船只经过阿曼湾时起火导致爆炸,美海军援救了该船上的5名水手。”

    外媒:美海军巡逻艇“搭救”数名伊朗水手

    声明说:“‘热风号’巡逻艇艇员安全营救出在爆炸中受伤的5名水手。仍有一名水手下落不明。”这5名水手自称为伊朗人,其中两人立即被直升机送往阿曼接受治疗,其余3人后来被送往阿曼等待遣返。

    美海军发言人蒂姆·霍金斯说:“在该船着火并发生爆炸前,有人看到船上水手往货物和前甲板上泼洒液体。”

    声明还说,“热风号”艇员在该船上缴获了超过两吨毒品,价值约1470万美元。

    报道称,这批毒品包括超过1745公斤大麻、500公斤冰毒和30公斤海洛因。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