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台当局称"不同意中国并吞台湾"国台办:辱民众智商

    2021-12-15 15:39:14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2月15日电12月15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就近期涉台热点话题回应。

    问:岛内即将举办所谓“四项公投”,民进党当局及蔡英文等人声称,“若进口美猪不通过,台湾经济将回到过去被锁在中国的困境”,并称所谓“四个不同意,就是不同意中国并吞台湾”。对此有何评论?

    台当局称"不同意中国并吞台湾"国台办:辱民众智商

    答:这帮政客又在偷换概念,含有莱克多巴胺的莱猪不等于全部美猪,前者对人体有害,大陆都不进口,台湾为什么要进口?台湾本来就是中国的一部分,何来“并吞”之说?他们如此移花接木,是在羞辱台湾民众的智商,何其无耻!

    近来,民进党当局为一己私利,又在使出惯用的伎俩对“四项公投”进行政治操弄。他们一方面与美、日等亲台政客勾连恐吓台湾民众,另一方面又故意“碰瓷”大陆,借此制造“反中”民粹,掩盖其伤害台湾民众利益、甘愿被外国势力予取予求的本质。台湾同胞要擦亮眼睛,不要被这种政治操弄所蒙蔽。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