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国防部:俄军战斗机在黑海上空伴飞5架美法军机

    2021-12-14 09:42:23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10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指挥中心(隶属于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罗斯战斗机于12月9日在黑海上空伴飞了试图接近俄罗斯边界的美国和法国军用飞机。

    俄国防部:俄军战斗机在黑海上空伴飞5架美法军机

     根据俄国防指挥中心发布消息,俄罗斯雷达于12月9日在黑海中立水域上空发现了正接近俄罗斯国界的空中目标。“为识别空中目标和防止侵犯俄罗斯国界情况发生,南部军区对空防御值班兵力的3架苏-27战斗机升空。”

     俄国防指挥中心表示:“俄罗斯战斗机飞行员识别出空中目标为法国空军的2架‘幻影’-2000和‘阵风’战斗机、一架美国陆军CL-600‘阿尔忒弥斯’侦察机、一架美国空军RC-135战略侦察机以及一架法国空军KC-135加油机,俄战斗机在黑海上空对它们进行伴飞。”

    俄国防部:俄军战斗机在黑海上空伴飞5架美法军机

     报道称,在外国军机转向离开俄罗斯国界后,俄罗斯战斗机返回驻扎机场,未发生侵犯俄罗斯领空的行为。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