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军校染上种族主义“瘟疫” 美国社会的镜子

    2021-12-06 14:17:29 来源:央视网

    种族主义问题是美国民主无法磨灭的耻辱烙印。时至今日,美国虽然表面上废除了种族隔离制度,但白人至上主义甚嚣尘上,对非洲裔等少数族裔的歧视依然系统性存在。

    美国军校染上种族主义“瘟疫” 美国社会的镜子

    此前就有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军内部一直存在着根深蒂固的种族主义。然而,作为培养军事人才的专门机构,在包括西点军校、美国空军学院和美国海军军官学校在内的众多美国军校中,这一现象也异常严重。美联社3日报道指出,美国军校染上了种族主义的“瘟疫”。

    军校毕业生:这里是美国社会的一面镜子

    美联社援引一名西点军校学员的匿名信说,在宿舍,舍友经常称他为“黑鬼”并朝他吐口水,然而上级在接到举报后却置之不理。类似的种族歧视也发生在美国海军军官学校。

    教官:遭受学生种族主义攻击让我无比恐慌

    更令人惊讶的是,种族主义已经蔓延到了美国青年预备役军官训练营,也就是美国国防部在美国的中学发起的军事项目。

    非洲裔美国人安东尼·霍普金斯曾是这一项目的教官,回忆起被自己的学生用种族主义言论攻击的往事,他仍然感到悲愤交加。安东尼·霍普金斯表示,青年预备役军官训练营就像一个种族仇恨滋生地,他对美军的未来感到无比担忧。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