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台军士官在军营内性侵女兵,还向法院申请撤销羁押

    2021-12-06 09:18: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台军又曝丑闻。据台湾中时新闻网5日报道,台陆军“马祖防卫指挥部”吴姓士官于今年9月3日在营区内性侵女士兵,吴姓士官矢口否认犯行,地检署向连江地方法院申请羁押禁见获准,吴姓嫌疑人日前向法院申请撤销羁押,但法院认为他经过1个月后才坦承犯行,且难保仍有翻供的可能,驳回申请。

    台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吴姓嫌疑人为高雄人,在马祖服务长达11年,9月3日,他以分配打扫勤务为由支开其他士兵,要求女兵到寝室向他报到,并趁机性侵得逞。

    受害女兵不甘受辱向长官检举,宪兵队、警方介入调查后,吴姓嫌疑人被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连江地检署侦办,吴姓嫌疑人矢口否认犯行,地检署向法院申请羁押禁见获准。

    据报道,在羁押1个月后,吴姓嫌疑人坦承犯行,辩称因一时冲动才会犯案,且保证不会再与被害人联系,另外尚有部分金融账户、车贷及信用卡等费用现已被银行通知催缴,需要亲自处理,向法院申请撤销羁押及具保停止羁押。

    但法院认为,吴姓男子经过1个月才开始坦承犯行,足见他避责行为明显,且犯后曾以不明方式取得受害人联络方式,现时案件最主要的证据多为受害人的指控,首先要确保受害人的证词不会受不当因素影响,于是驳回吴姓男子的申请。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