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长津湖刷新30余项中国影史纪录

    2021-11-25 09:45:22 来源:界面新闻

    据@猫眼专业版 微博消息,电影实时票房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1月25日,电影《长津湖》已打破此前由影片《战狼2》保持的国产票房最高纪录,以破56.95亿元的成绩,成为中国影史票房冠军。

    昨日(24日),电影《长津湖》宣布将该片部分版本密钥延期,延期期限为2021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30日。《长津湖》于2021年9月30日上映,10月21日第一次宣布将所有版本的密钥延期,延期期限为2021年10月31日至2021年11月30日。

    这也意味着,《长津湖》将继续刷新中国电影票房纪录。截至目前,该电影共刷新30余项中国影史纪录。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