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通胀加剧美军人家庭粮食不足 他们不相信五角大楼

    2021-11-24 10:26:14 来源:环球网

    今年感恩节来临之际,美国防部再次向在海外部署的美军部队运送了175吨节日食品,但美媒表示,这对于在他们当地的小卖部和杂货店内看到感恩节晚餐费用上涨的美国军人家庭而言,无济于事。通货膨胀加剧这些家庭粮食不足的困境。此外,一些挨饿的美国军人并不相信五角大楼提出的帮助。

    一名美军士兵在采购食物 资料图

    据美媒“防务一号”11月22日报道,总体而言,美国农业部门的计算表明,满足10人享用的感恩节大餐成本比2020年高出约14%。仅每磅火鸡的价格就增加了约 24%。这给美国军人家庭带来巨大压力。

    美防长奥斯汀17日称:“美国各地的新冠疫情和紧缩的住房市场使财务困境变得更加艰难”,美军人员不应该担心食物和住房等基本必需品的问题。

    报道称,慈善组织“供养美国”(Feeding America)最近的一份报告称,约有160000美国现役军人面临粮食不足问题。

    为了解决所有美军人员的粮食问题,奥斯汀分享了一个新的工具包,它将“帮助领导者识别陷入困境的美军人员”,并将他们与资源和支持计划联系起来。负责人事和战备工作的美国副国防部长有90天时间来制定路线图,以加强美军的粮食安全。

    另据美媒“Military”网站报道,随着美国军人及其家庭挨饿,他们不相信五角大楼的帮助。

    一名担心遭到报复,要求匿名的美海军女兵在接受采访时说,美国海军方面几乎没有提供任何帮助。相反,其上级和她的抗争加剧,并坚持要她自己想办法应付。

    报道称,对于奥斯汀防长称三个月内提出帮助饥饿军人及其家属的新战略,她表示,并不抱希望,作为一个正在挣扎的单身母亲并没有赢得她上司的任何考虑。

    “我已经明白,美国海军是不会来帮助你的,”她说。

    报道介绍,这个已经服役10年的美军女兵是数以千计现役的美国军人之一,他们每天都在与经济困难相关的饥饿作斗争

    据“供养美国”称,粮食不足意味着一个人或一个家庭无法可靠获得足够的负担得起的,且有营养的食物。造成美国军人家庭饥饿的原因众多,例如工资低,军人配偶的失业率高,托儿费用高,导致了更广泛的问题等,编织出一张难以逃脱的艰辛之网 。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