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正和7国谈判出口S-400,2021年底前向印度交付

    2021-11-15 09:44:52 来源:环球网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隶属于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总干事亚历山大·米赫耶夫14日在2021年迪拜航展上表示,俄罗斯正和7个国家就出口S-400防空导弹系统进行磋商。

    S-400防空导弹发射车 资料图

    据塔斯社11月14日报道,米赫耶夫说:“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继续与俄罗斯的7个战略伙伴就提供精锐的高科技S-400导弹系统进行磋商”。

    他表示,俄方对每个合作伙伴都采取定制方式。“在会谈中,我们讨论了供应范围、设备、提供额外方法来提高系统的有效性和可靠性”。

    另据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德米特里∙舒加耶夫在今年迪拜航展前夕表示,俄方将在2021年底前向印度交付第一个营的S-400防空系统。

    综合有关报道,目前除了中国和土耳其,印度是第三个采购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国家。早前白俄罗斯也表达过想装备该防空系统。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