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获得“黑鹰”菲律宾又想买直升机,看上“支奴干”

    2021-10-21 10:18:27 来源:环球网

    菲律宾空军日前承认正在考虑购买重型直升机,并成立技术工作组展开相关研究,但拒绝透露正在考虑哪些型号的直升机。不过报道称,菲方对美国的CH-47“支奴干”重型运输直升机感兴趣。

    美国陆军装备的“支奴干”运输直升机 资料图

    据菲律宾通讯社(PNA)10月19日报道,作为加强直升机机队努力的一部分,菲律宾空军正在考虑购买重型直升机的可能性。

    菲律宾空军发言人梅纳德·马里亚诺称,“有一个重型(运输)直升机项目,但技术工作组仍在制定该项目”。他拒绝提供更多的细节,也没有说明正在研究评估的直升机型号。

    报道称,重型直升机能够运送大量的人员或物资。早前有报道说,菲律宾军方正在研究的其中一款重型直升机是采用双发动机的美国波音CH-47“支奴干”。该直升机具有高起重能力,最多可承载24000磅(约10.8吨)重的货物和人员。

    报道提到,菲律宾军方在2020年10月正式装备了五架S-70i“黑鹰”通用直升机。早前菲律宾空军耗资2.41亿美元(约115亿菲律宾比索)订购了16架“黑鹰”,到今年6月已经交付11架,但其中一架在6月24日的夜间飞行训练时坠毁。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