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海地黑帮团伙纪念日开枪赶跑总理黑帮老大上台主持

    2021-10-19 10:25:58 来源:看看新闻

    10月18日是海地的纪念日,海地总理亨利在安全部队的掩护下前去纪念海地开国元勋德萨林。但亨利一行人却被海地黑帮开枪击退。

    之后,黑帮头目谢里齐埃和其他黑帮成员代替总理向德萨林献花圈。

    海地犯罪团伙在不断加剧的社会和政治动荡中变得越来越强大,他们长期以来一直与一些政党和领导人有联系,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

    据《卫报》10月18日报道,海地总理阿里尔·亨利在安全部队的掩护下参加一次纪念仪式时,被全副武装的黑帮成员开枪逼退。

    该仪式是为纪念海地革命建国的黑人领袖让·雅克·德萨林逝世215周年,随后,海地黑帮头目之一吉米·切里齐耶和他的团伙一起主持了纪念仪式。报道称,这一事件凸显了海地首都日益恶化的安全状况。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