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首位黑人国务卿科林·鲍威尔因新冠并发症去世

    2021-10-19 08:27:04 来源:环球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美国首位黑人国务卿、前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共和党人科林·鲍威尔因新冠并发症去世,终年84岁。

    美国首位黑人国务卿科林·鲍威尔因新冠并发症去世

    CNN报道截图

    报道称,科林·鲍威尔的家人在脸书上公布了他的死讯,并称他死于新冠并发症。

    鲍威尔曾在乔治·H·W·布什执政期间任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在海湾战争中指挥美军与伊拉克军队作战。乔治·W·布什2000年当选总统后,鲍威尔于2001年至2004年担任国务卿。美国2003年指称伊拉克藏匿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发动伊拉克战争,时任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还拿出了一管白色粉末状的东西作为证据。但直到伊拉克战争结束,美军没有从伊拉克搜到什么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当时鲍威尔手中的那管白色粉末,也被俄罗斯总统普京调侃为“里面搞不好是洗衣粉”。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