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技集团驳斥美媒:苏-57在2027年列装将超70架

    2021-10-18 10:57:26 来源:环球网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10月14日宣布,到2027年,该集团将向俄罗斯军队交付70多架苏-57第五代战斗机,其中包括今年交付的几架。

    俄罗斯苏-57战斗机

    据塔斯社10月14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Rostec)在评论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的一篇文章时透露这一信息。该文章声称苏霍伊苏-57第五代隐形战斗机“不太可能在2027年之前投入使用”。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说:“俄罗斯的第五代飞机让西方感到不舒服。苏-57和Checkmate战斗机经常成为假新闻的焦点。与现实无关的不真实事实被发布。这款战机(苏-57)已经在连续生产并交付!到2027年将交付70多架,其中包括今年的几架”。

    报道称,到2024年底,俄罗斯空天军将接收22架苏-57战斗机,到2028年它们的数量将增加到76架。第一架苏-57于2020年交付俄罗斯军队。

    据介绍,苏霍伊苏-57是俄罗斯制造的第五代多用途战斗机,旨在摧毁各种类型的空中、地面和海上目标。苏-57战斗机采用隐身技术,广泛使用复合材料,能够超音速巡航,并配备了最先进的机载无线电电子设备,包括强大的机载计算机(所谓的电子飞行员),雷达系统遍布其身体和其他一些创新,特别是内置武器的机身弹舱。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