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罗斯新型预警无人机曝光 类似A-50

    2021-10-13 08:51:34 来源:环球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1日报道, 据俄国防部红星电视台消息,俄罗斯喀琅施塔得公司开发出一款预警无人机。

     报道称,喀琅施塔得公司总设计师尼古拉·多尔任科夫在红星电视台的节目上说,新款无人机类似于A-50预警机。

    俄罗斯新型预警无人机曝光 类似A-50

     A-50是在伊尔-76运输机基础上开发的大型预警机,1989年列装苏军,总共仅生产了31架。

     多尔任科夫说:“这是俄罗斯发展大型无人机的全新方向,这是预警机。”他表示,这款新型无人机具有良好的低空目标探测能力,其尺寸和隐形技术又让它难以被 敌方发现。

     报道称,这款无人机可充当通信中继节点,为在北方海路航行的船只提供通信保障。

     另据俄罗斯消息称,该无人机的起飞重量达4吨,翼展30 米,能以450公里/小时的飞行速度在10000米以上的高度长时间巡航,时长达30小时甚至更长。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