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再在日本海进行导弹演习

    2021-10-10 09:08:06 来源:参考消息

     据日本《产经新闻》10月8日报道,日本政府有关人士7日透露,俄罗斯政府发出通知,将在包括优质渔场“大和堆”周边海域在内的日本专属经济区再次进行导弹演习。俄方此前已通知将在9日前举行演习,不过在4日演习结束后便已解除相关预警。

     据政府关系人士透露,俄方提到,8日结束前在包括日本专属经济区周边海域在内的日本海进行导弹试射。预计还将举行海军舰艇参加的演习。

    俄再在日本海进行导弹演习

     报道称,日本政府再次表示“对于俄军在我国周边海域的活动保持密切关注”。考虑到俄罗斯可能会将在日本周边的军事活动常态化,日本加强了戒备意识。

     报道称,5日,俄宣布此前在日本海实施了导弹训练。包括在日俄争议群岛上部署地空导弹并多次开展演习在内,俄持续通过行动强化对该地区的实际控制。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