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锆石导弹首次潜射试验,俄方将在年底前再试射一次

    2021-10-07 08:42:40 来源:环球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6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工业系统的一名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海军“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护卫舰今年年底前将至少完成一次“锆石”高超音速导弹的试射。

     这名消息人士说:“今年年底前22350型护卫舰首舰‘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应至少完成一次‘锆石’导弹的试射。”

    锆石导弹首次潜射试验,俄方将在年底前再试射一次

     他进一步表示,在该次发射的框架下,正在对护卫舰进行高超音速导弹首次齐射的可能性进行研究。

     俄罗斯国防部曾于当地时间10月4日发布消息称,俄海军“北德文斯克”号核潜艇首次成功试射了“锆石”高超声速导弹。俄罗斯北方舰队司令亚历山大·莫伊谢耶夫海军上将在部务会议上向俄国防部长邵伊古汇报说,潜艇发射“锆石”高超音速导弹测试工作结束,导弹的各项指标达到设计要求。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