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要么加快,要么失败”:美国空军变革计划提速

    2021-09-24 08:36:29 来源:参考消息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9月21日报道,美国空军参谋长查尔斯·布朗上将向空军官兵下达的“要么加快变革,要么失败”的指示,在进行了一年的实践后势头正猛,但改造空军文化的工作才刚刚开始。

    “要么加快,要么失败”:美国空军变革计划提速

    报道称,2020年8月开始担任美国空军参谋长时,布朗宣布了他对于建立一支更灵活、能力更强的部队的总体设想。4个月后,他下达了一系列指示,其目的是在未来几年内促进4个领域的变革。这4个领域是为飞行员赋权、减少官僚主义、全球竞争,以及未来军力设计。

    布朗力主让美国空军官兵学习比职务所要求的更广泛的技能——不论其专长如何。他还要求高级指挥官相信下属会为部队做正确的事情,要求官兵更深入地了解美国同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军事与经济紧张关系,并主张从库存中削减过时和代价高昂的飞行器。

    报道还称,美国空军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新闻稿中概述了其进展,提到布朗的指示已经激励空军官兵从事一些项目,如扩大征兵工作、全面改革网络战训练,以及更好地为空军人员和他们的孩子提供支持服务。

    美国空军还说:“空军大学总军士长领导学院的人员与爱沙尼亚空军人员合作设计了一门‘指挥部总军士长领导力’课程。”计划于本月推出的这一课程“将帮助总军士长更好地了解波罗的海沿岸所有国家的需求,以及美国及其盟友如何能够努力扩大其集体力量,以应对该地区的竞争”。

    报道指出,美国空军发现,它有几十个管理机构,这些机构试图制定决策以推动空军向前发展,但到头来它们的努力往往会互相抵消。空军还承认,高级领导人有时离得太远,不总是掌握作出明智决策所需的信息。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