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以色列想为F-35植入新利器,美方的答复耐人寻味

    2021-09-23 11:09:03 来源:环球网

    据“防务突发”网站9月21日报道,以色列一名高级官员透露,以色列空军已经要求美国允许以色列拓展使用F-35战斗机的核心航电设备,目的是在这款战斗机上安装以色列研发的新系统。

    以色列装备的F-35战斗机

    以色列空军参谋长尼尔·巴尔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正努力在美方的限制和以色列的实际作战需求之间找到正确的平衡。”巴尔坎负责打造以色列空军的未来作战能力,他说,一架特殊的F-35测试机已经被大量用于测试以色列研制的隐形战机系统。

    报道称,尽管巴尔坎没有详细说明以色列开发的这些新技术,但以色列空军想要把它们加入到F-35战斗机之中。另有消息人士表示,这些新增的系统包括一个新的电子战系统、一个允许实施数据双向流动的新型通信系统以及一种被放置于机身内部弹仓的“高度机密”武器系统。

    美国F-35战斗机联合项目办公室发言人布兰迪·锡夫对此回应说:“F-35联合项目办公室将继续在美国政府的安全政策范围内满足以色列主权内的所有要求,并努力平衡美国限制和以色列需求之间的关系。”

    报道称,以色列还在与美国讨论购买新一批的F-15战斗机。在被问及以色列为什么需要更多的F-15战斗机时,巴尔坎表示,这款战斗机更像是一辆“武器卡车”,而且“我们使用了特殊的连接系统允许两款飞机(指F-35和F-15)非常紧密地一起操作”。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