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军高官透露B-21轰炸机进展,有飞机正在生产中

    2021-09-22 09:48:23 来源:环球网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9月21日报道称,美国目前有5架B-21“突袭者”轰炸机正在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位于加州的工厂进行制造,它们处于不同的生产阶段。

    美国空军公布的B-21轰炸机效果图

    报道称,美国空军部长弗兰克·肯德尔在美国空军协会举行的“空中、太空和网络会议”上对听众们说:“我们一直依靠几十年前对轰炸机机队的投资作战,但现在这种情况正迅速改变。”

    他说:“就在我说话的时候,位于加州棕榈谷工厂的B-21轰炸机生产线上,5架轰炸机的生产正在进行。”

    报道称,美国空军此前只承认有两架B-21轰炸机测试机在生产中,肯德尔的表态表明这一项目可能正在加速。美国空军计划购买至少100架B-21轰炸机,将从本世纪20年代中期开始部署。

    报道提到,今年1月,负责管理B-21轰炸机项目的美国空军快速能力办公室主任兰德尔·沃尔登表示,首架机尚未开始总装,但“确实看起来像是一架轰炸机了”。沃尔登还说,将被用于飞行验证的第二架B-21轰炸机的生产显示出越来越高效的迹象,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正在其工厂腾出更多地方,以便开始该机的试飞工作。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