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英国斥资1.7亿英镑打造新一代攻击型核潜艇

    2021-09-20 10:57:16 来源:参考消息

    英国斥资1.7亿英镑打造新一代攻击型核潜艇

    据俄罗斯卫星社网站9月18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发布消息称,英国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签署了总金额达1.7亿英镑(1英镑约合8.9元人民币——本网注)的两份合同,用于研发制造新一代攻击型核潜艇。

    消息称,“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及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将分别获得8500万英镑的资金,用于下一代攻击型核潜艇的设计以及性能研发,以取代现有的机敏级攻击型核潜艇”。

    报道称,消息指出,未来3年350名设计师、工程师和造船工人将从事新一代潜艇的设计,以便帮助英国政府打造理想的潜艇。

    目前英国海军拥有4艘机敏级核潜艇,第5艘“安森”号潜艇正在接受最后阶段的试验,还有另外两艘潜艇也基本完工。据悉,2026年前海军将有总共7艘机敏级核潜艇在服役,每艘潜艇的寿命不少于25年。

    报道称,英国海军指出:“由于核潜艇的建造非常复杂,且建造工艺不断变化,必须现在开始筹备下一代核潜艇的建造。”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