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将与乌克兰举行大规模军演

    2021-09-19 11:07: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美国媒体称,美国陆军将与乌克兰举行大型联合军演,演习由美乌双方主导,来自12个美国盟友和伙伴国的大约6000名军人将参演。

    美国“防务新闻”9月18日报道称,美国陆军目前正在为“快速三叉戟-21”演习做准备,该项演习将于9月20日在乌克兰的亚沃里夫举行。演习的重点是确保美国陆军、乌克兰以及其他盟友和伙伴能够“互相操作”,并有能力应对危机。这项为期两周的演习将由乌克兰以及美国欧洲和非洲陆军主导。

    美乌联合演习画面

    美国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演习的目的是通过计算机推演和实兵演练,训练出一支可靠的陆军部队,增强战备能力并建立互操作性。”来自12个美国盟友和伙伴国的大约6000名军人将参加此次演习,其中包括美国华盛顿国民警卫队第81“史崔克”装甲车旅战斗队,该部队自今年4月以来一直在乌克兰参加训练。

    报道提到,目前乌克兰正在努力填补其在防空反导能力方面的空缺,而美国国会为期提供了“热切支持”。美国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在其2022财年的国防政策法案中标记说,美国“仍然是乌克兰的坚定伙伴,帮助乌克兰对抗俄罗斯的符合美国的国家安全利益。”

    报道称,如果这些说法被推动成为法律,该委员会将要求五角大楼在立法通过后的90天内提交一份报告,解释美国将如何帮助乌克兰解决防空和导弹防御方面的漏洞。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