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台军跟踪解放军军机画面意外曝光!就在蔡英文手里

    2021-09-16 08:13:42 来源:环球时报

    据台湾媒体“中时新闻网”9月15日报道,台军“汉光37号”军演今年重头戏“佳冬战备道起降操演”于今天(9月15日)清晨结束。

    蔡英文手持双面印制照片资料。“中时新闻网”报道图

    报道称,在任务简报过程中,台空军特别准备了过去从未曝光的台军机拦截解放军各型战机时,尾随在后方的照片资料供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参考,使这批从未公布过的照片“意外”曝光。

    从照片中可以看见,在进行简报时,蔡英文手持一张应是双面印制的照片资料,图中可清楚看出解放军轰六、歼-16等军机,机上挂载的武器清晰可见。

    图中可清楚看出解放军轰六、歼-16等军机挂载的武器。“中时新闻网”报道图

    台媒报道称,台空军在解放军军机绕台飞行时,均会派出战机“拦截监控”,并且抢先在适当位置以站取有利战术位置,让解放军军机感受到压力,但实际上都有相当距离。

    报道称,目前只要有解放军军机进入台湾周边空域,台防务部门就会在当天适时公布空情状况,但向来都仅发布资料照片,并没有真实的画面,因此今天(9月15日)蔡英文手持的简报相当罕见,但究竟是不小心或是刻意曝光,目前还不得而知。

    台媒称,今天(9月15日)清晨蔡英文到场“视导”,首先前往指挥台听取演习状况报告,并观看佳冬战备跑道起降实兵操演,包括IDF、F-16V、幻影2000及E-2K空中预警机等四型机落地滑行及油料整补作业等课目演练。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