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军航母首次搭载F-35C隐形战机出海部署

    2021-08-04 08:21:01 来源:环球网

     美国海军近日首次部署搭载有F-35C战斗机航空母舰,美媒猜测,该航母的部署目的地是印度洋-太平洋地区。

     美国《星条旗报》网站8月2日报道称,美国海军的“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当天从圣迭戈出发,这将是美国海军首个部署F-35C舰载战斗机和CMV-22B舰载运输机的航母战斗群。

    美军航母首次搭载F-35C隐形战机出海部署

     报道称,“卡尔·文森”号航母此前完成了为期17个月的升级,使其能够搭载F-35战斗机和CVM-22B“鱼鹰”运输机。今年6月,该航母打击群还在夏威夷群岛附近开展了为期两周的训练。该航母打击群除了“卡尔·文森”号航母及其搭载的第2舰载机联队外,还有“尚普兰湖”号导弹巡洋舰以及第1驱逐舰中队的6艘导弹驱逐舰。

     美国海军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将这支由7000多名水兵组成的航母战斗群投入部署是为了“支持全球海上安全行动”。

     美国海军没有透露“卡尔·文森”号航母具体的部署地点,但《星条旗报》称印度洋-太平洋地区很可能是其目的地,因为在该地区已经没有美国航母。此前部署在日本的“里根”号航母已经前往中东,“罗斯福”号航母也在上个月返回美国本土,进行漫长的改装以搭载F-35战斗机。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