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塔利班称击落一架阿富汗直升机,阿方表示无人受伤

    2021-07-28 08:59:53 来源:环球网

    阿富汗塔利班7月27日声称,在赫尔曼德省击落了一架阿富汗空军的直升机。不过阿军方表示,这架直升机当时是紧急迫降,没有人员受伤。

    阿富汗空军的“黑鹰”直升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7日报道,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Zabiullah Mujahid)在社交媒体上宣称,塔利班成员在赫尔曼德省击落了阿富汗政府军的一架军用直升机。

    不过阿富汗当地媒体Pazhvak援引阿军方的消息称,阿富汗空军的一架直升机在赫尔曼德省紧急降落。该直升机在针对塔利班武装分子的行动期间迫降,可能是由于技术原因。

    阿富汗军方表示,这起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机上人员已被疏散,但直升机被毁。

    报道中没有披露有关直升机的具体型号等情况。

    据早前报道,阿富汗空军近期将得到一批美国援助的“黑鹰”直升机。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