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数个燃烧气球自加沙发射至以色列,以军随后回击

    2021-07-26 10:37:30 来源:环球网

    数个燃烧气球自加沙发射至以色列,以军随后回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数个燃烧气球当地时间25日自加沙地带发射至以色列南部,以色列国防军随后对加沙地带南部的汗尤尼斯地区发动袭击。

    报道称,以色列国防军25日发推文称:“数架战斗机刚刚袭击了一个军事营地,(该营地)有多栋建筑、基础设施以及哈马斯恐怖组织在加沙地带活动的设施。”

    卫星通讯社援引以色列媒体消息称,数个燃烧气球当地时间25日从加沙地带发射至以色列南部埃什科尔地区,引起多起火灾。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