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英国皇家海军测试多款无人机 军官:不会取代突击队

    2021-07-22 08:10: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BBC 7月19日消息,英国皇家海军测试了多款无人机。在对新作战技术的首次测试中,皇家海军陆战队测试了隐形无人侦察机、载重补给无人机以及一艘无人驾驶船。

    官员们说“自主前进力量”的测试,即人类和机器如何协同工作的测试,近年来取得了“惊人”的进展。

    据称,“幽灵”(Ghost )无人机的设计初衷是尽可能悄无声息地侦察前方。

    载重型的“马洛伊”无人机被测试作为运送弹药或医疗用品的补给无人机。在由六架重型“马洛伊”TRV150无人机组成的“蜂群”中,每架无人机的载重量可达68公斤。

    3月份,英国皇家海军购买的“疯狂的狐狸”(Madfox)号无人船。

    报道援引《泰晤士报》消息称,还有一款仿生的“光驱动”(Raydrive)水下无人机也在接受测试,它可以在“几乎无声”的情况下监视敌舰。

    领导测试的克里斯·霍上校(Chris Haw)说:“我们必须永远记住,这项技术是为了提高突击队的卓越表现,而不是取代它。”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