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整整4倍!9·11以来自杀美军远超反恐中阵亡人数

    2021-06-22 15:18:56 来源:环球网

    美国《空军杂志》6月21日报道,根据21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自2001年9月11日以来,自杀身亡的美国现役和退伍军人数量,是在同期战争行动中阵亡的美国军人数量的四倍多。

    美国空军反自杀海报

    报道称,这是美国布朗大学和波士顿大学研究人员创立的“战争成本项目”(the Costs of War Project),其数据显示估计有30177名参加过全球反恐战争的美国现役和退伍军人自杀,相比之下,在战斗中死亡的仅有7057人。

    波士顿大学研究员托马斯·霍华德·西特在报告中写道,这巨大的差异,标志着美国军方和美国社会在当前冲突下心理健康管理的失败。

    西特表示,美国现役和退伍军人自杀数量的增加都超过了普通人群。尤其是2018年的数据显示,调整后的现役军人自杀率超过了美国平民的历史数据。

    “随着临近9·11袭击事件二十周年,我们必须反思全球反恐战争的心理健康代价,”西特写道,“我们退役和现役军人的人力成本,甚至远远超过我们忍受着将他们送去参加战争的最严重的财务成本。”

    报道称,美国现役军人、国民警卫队和预备役人员以及退伍军人的自杀问题,日益得到美国国防部的重视。

    报道指出,2019 年美国空军曾下令停止工作一天,以解决自杀率上升问题——当年美国空军有109人自杀,其中82人是现役军人。这两个数字都是美国空军至少自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国防部2020年度的自杀报告尚未完成,但是季度报告显示,当年美国空军又有109人自杀,其中81人是现役。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