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空军下代战机将是多用途 接替F-22并能对地攻击

    2021-06-19 09:03:30 来源:新华网

        据美国《空军杂志》16日报道,美国空军参谋长小查尔斯·布朗上将6月16日在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关于2022财年预算的听证会上表示,他希望NGAD 具有“多用途”作战能力,并强调该机的主要作用将是夺取制空权,但也拥有打击地面目标的能力。

        布朗说,相比F-22相比,NGAD将增加武器载荷能力和航程,以满足印太战区所需的远距离作战。NGAD将拥有一些空对地攻击能力,面确保它能够生存,同时为美军指挥官和联合部队“提供选择”。

    美空军下代战机将是多用途 接替F-22并能对地攻击

        报道称,布朗这是在暗示NGAD将能够攻击威胁它的防空系统。

        美国空军空战司令部司令马克·凯利将军曾表示,NGAD可能有两种变体:一种具有用于印度-太平洋地区的远程能力和有效载荷,另一种面向作战区域较近的欧洲。

        据介绍,美国空军的NGAD被描述为一个“系统家族”,其核心将是一种(有人驾驶)战斗机,其他部分很可能是无人驾驶护航战机,以携带额外的弹药并执行其他任务。

        在听证会上,布朗还证实,美国空军没有将采购更多F-35战斗机入其“未获资金优先项目清单”的原因,是等待更先进的Block 4版F-35。

        布朗称,美国空军今天拥有的F-35不一定是想要的F-35,它会在未来拥有技术升级的Block 3和Block 4,以应对不断发展的威胁

        据《空军杂志》获得的内部文件显示,美国打算过未来几年将其F-35采购量减少到每年约43架,预计Block 4版机将2025年以后的某个时间开始下线。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