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敏感时刻美宣布对乌军援 美导弹驱逐舰又驶入黑海

    2021-06-14 08:54:30 来源:新华网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约翰·柯比在例行记者会上称,美国再次向乌克兰提供1.5亿美元援助以加强其安全。

    他说:“今天,五角大楼宣布为巩固乌克兰安全提供1.5亿美元的一揽子新援助。”

    柯比透露,自2014年起,美方为加强乌克兰安全共援助25亿美元,并将继续“提供重大支援以巩固其国防能力”。

    【美国《新闻周刊》网站6月11日报道】题:拜登在美俄峰会前夕向乌克兰提供1.5亿美元军事援助

    在俄罗斯密切关注美军准备与乌克兰部队进行联合训练之际,五角大楼在美国总统拜登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首次峰会前夕宣布,美方将向乌克兰提供1.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这一援助是最早在2016年提出的乌克兰安全援助计划的一部分。美国国防部周五称,它将包含“在训练、设备和咨询方面提供帮助,以帮助乌克兰军队维护国家领土完整、保卫边境,并提高与北约的协同作战能力。”

    敏感时刻美宣布对乌军援 美导弹驱逐舰又驶入黑海

    具体而言,最新的军事援助包括向乌克兰“提供反炮兵雷达、反无人机系统、安全通信装置、电子战和军事医疗疏散装备,以增强乌克兰军队的杀伤力、指挥和控制能力以及对战局的了解”。援助还将提供“训练和装备,以增强乌克兰空军基地的行动安全和能力”。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推特上对美方的援助作出回应,称他“感谢”白宫“为挽救我们军人的生命和加强(乌克兰)军队的能力作出的重要贡献”。

    【俄罗斯卫星社莫斯科6月11日电】据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消息,美国海军的“拉布恩”号导弹驱逐舰进入黑海海域。

    敏感时刻美宣布对乌军援 美导弹驱逐舰又驶入黑海

    敏感时刻美宣布对乌军援 美导弹驱逐舰又驶入黑海

     美国海军第六舰队早前宣布,“拉布恩”号导弹驱逐舰开始从地中海进入黑海执行海上安保行动。“拉布恩”号属于“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配备“战斧”巡航导弹、“鱼叉”反舰导弹和SM-3反导导弹。

    国家国防管理中心对记者称:“黑海舰队的部队和装备开始监视2021年6月11日进入黑海海域的美国海军‘拉布恩’号导弹驱逐舰。”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