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德国从阿富汗撤军 不忘带走啤酒等酒精饮料

    2021-06-10 14:56:49 来源:环球网

     美国“军事”网站6月7日报道称,德国军方将从阿富汗运走剩余的酒精饮料。

    “军事”网站报道截图

    德国军方表示,他们已经找到了一个解决的德国驻阿富汗部队啤酒过剩问题的方法。德国国防部发言人克里斯蒂娜·鲁特西表示,驻扎在阿富汗的德国军队指挥官近期出于安全考虑禁止士兵们饮酒,导致位于马扎里沙里夫的马尔马勒军事基地出现了啤酒、葡萄酒和酒精混合饮料过剩的情况。

    德国国防军表示,他们已经找到了一位民间承包商,他将在德国军队撤离阿富汗之前将这些酒运出阿富汗。该承包商在其他地方销售这些酒的收入足以支付把它们运出阿富汗的费用。

    德国军方表示,受到当地政策限制,包括6万罐啤酒在内的2.26万升酒精饮料不能在阿富汗出售,也不能进行销毁。

    目前,德国正跟随美军的步伐,已经开始从阿富汗的撤军,租用了乌克兰的安-124运输机将大量作战装备和物资运出阿富汗。美国国防部在当地时间6月8日宣布,美国军队从阿富汗撤军进程已完成过半。据美国中央司令部估计,目前撤军进程已经完成50%以上,美军已运出了约500架货机的物资,并有近13000件设备移交给国防后勤部进行销毁,此外,美国还正式向阿富汗军方移交了6处设施。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