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看完美军征兵广告 反华议员和防长杠上了!

    2021-06-02 14:21:01 来源:环球网

    备受诟病的征兵广告是不是把美军表现的太软弱了?就这个问题,反华议员和美国防长直接杠上了。

    当地时间5月20日,反华议员克鲁兹转发了一位推特网友关于俄美征兵广告对比的视频。他配文说:“我的天呐,一个刚醒的、软弱的军队可能不是最好的主意……”↓

    反华议员克鲁兹资料图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防长奥斯汀通过媒体采访回应了这一系列备受争议的征兵广告,并回击了克鲁兹的言论。

    报道称,奥斯汀称赞这些征兵广告体现了美军的“多样性”,并称美军永远不会“软弱”。

    他还批评说,克鲁兹的相关言论可能会被美国的“对手”中国和俄罗斯“利用”。

    “今日俄罗斯”(RT)报道截图

    随后,美国防长的这番表态也引发了网友热议,也再次将引发争议的美军征兵广告推上风口浪尖。有网友讽刺说,“我们的盟友和对手都在大力嘲笑我们”↓

    RT称,克鲁兹是众多批评美军征兵广告的人之一。近日,在美国军队推出卡通版系列征兵广告后,有美国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美国征兵广告与俄罗斯征兵广告的对比视频,直呼“我们完蛋了”。不仅如此,还有人将中美俄三国的征兵广告做成了合集发布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有评论者看完后大呼“想去中俄参军”。

    (责任编辑傅鑫)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