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黎巴嫩向以色列发射六枚炮弹 以军予以还击

    2021-05-18 08:55:15 来源:环球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中文网消息,以色列军方周一(17日)说,黎巴嫩当天向以色列北部发射了六枚炮弹,但未越过边界。

     以军说,作为回应,以炮兵向黎巴嫩的“发射源”发射炮弹。

    资料图

     路透社援引一名黎巴嫩安全消息人士称,可听到从黎巴嫩南部发射炮弹的声音,正在努力查明地点。消息人士说,以色列炮兵向黎巴嫩领土发射了大约22枚炮弹。

     报道称,目前未有人员伤亡报告。炮击似乎也没有表明以色列在加沙地带与武装分子的战斗中开辟了新的战线。这是过去一周的第二次跨境交火事件;黎巴嫩上周四向以色列北部发射了三枚火箭弹,但落在地中海,没有造成任何损害或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