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印度航母又着火了 舰员住宿区散发出烟雾

    2021-05-09 09:19:40 来源:环球时报

    印度航母又着火了 舰员住宿区散发出烟雾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NDTV)网报道,当地时间5月8日,印度海军航空母舰“维克拉玛蒂亚”号(INS Vikramaditya,也被称作“超日王”号)发生火灾。

    印度海军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在8日早晨发生小规模火灾,火灾已经被扑灭,航母上所有人员都安全。”

    声明表示,舰上值班人员观察到航母上舰员住宿的部分散发出了烟雾,随即迅速采取行动,扑灭了火灾,航母上所有人员均已被清点,没有重大损失的报告。

    印度海军发言人称,火灾发生时,“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停泊在卡纳塔克邦的卡瓦港,印度海军已经下令对此事进行调查。

    去年4月,“维克拉玛蒂亚”号在进入卡瓦港湾时也曾发生火灾,火灾造成一名参与救援的军官吸入烟雾后失去意识,最终不治身亡。

    据悉,“维克拉玛蒂亚”号是印度于2013年从俄罗斯购来的二手基辅级航母, 航母总长284米,最大舷宽60米。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