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瑞典媒体批评与北约协议:变成俄罗斯战争目标

    2021-05-04 08:44:49 来源:环球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日援引瑞典《无产者周报》报道,该周报文章批评瑞典官员帮助北约军队向俄罗斯边境移动。在与俄罗斯的假想战争中,把瑞典自己变成了目标。

    瑞典陆军训练 

    报道称,文章提到瑞典与北约2016年通过的协议,允许北约和美国军队利用瑞典领土完成军事行动。《无产者周报》记者强调,瑞典的立场近五年来没有改变。文章作者称:“在假想的与俄罗斯的战争中,(瑞典)政治家尽职尽责地把瑞典变成了目标,这是一种耻辱。”

    该周报还对美国力争“把俄罗斯控制在一个圆圈里“的想法表示担心。认为与伙伴国和盟国在欧洲定期举行的演习,将把北约地位扩大到东方,每一次都更接近俄罗斯,美国和北约是真正的侵略者。

    报道提到,此前挪威政治家也表达了与这篇文章同样的观点。他们反对挪威国防部与美国签署在国防领域合作的额外协议,这份协议提出把挪威的莫斯吕格机场交由美国军方使用。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