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韩“萨德”基地今将运入建材 居民示威强烈反对

    2021-04-28 11:04:05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刚刚消息,韩国国防部和驻韩美军计划于28日将建材等运入位于庆尚北道星州郡的“萨德”反导基地。当天上午7时许,反对部署“萨德”的团体成员和居民等50多人在基地入口处进行示威,警方出动警员驱离示威人员。

    韩“萨德”基地今将运入建材 居民示威强烈反对

      反对部署“萨德”的一家团体此前表示,在疫情呈现第四波大流行的情况下,强烈反对更换设备或搬运建材,并要求政府撤回动员大批警力。

    韩“萨德”基地今将运入建材 居民示威强烈反对

      针对“萨德”问题,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020年10月曾表示,中韩双方于2017年10月就阶段性处理“萨德”问题达成协议,推动双边关系重回改善发展的正常轨道。有关过程是清楚的,符合双方共同利益。中方有关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即坚决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损害中国战略安全利益,破坏地区战略平衡。希望韩方按照中韩双方共识妥善处理这一问题,避免两国关系受到干扰和影响。我们愿同韩方共同努力,推动中韩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