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陆军欲引入战斗机器人 望单步兵排战力提升10倍

    2021-04-27 09:03:37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陆军时报》网站25日消息,美国陆军机器人研究机构近期公布的信息显示,希望在未来10年中,通过运用机器人、人工智能以及其他技术,让美军单个步兵排的战斗效能比现在提高10倍。

      报道称,4月上旬在美国陆军本宁堡基地举行的机动能力发展和整合理事会年度会议上,机器人需求部副主任特德·马西乌巴(Ted Maciuba)透露,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他和他的团队将整理关于机器人、传感器、人工智能和其他技术,如何提高步兵排的观察和射击距离,以及加快决策速度等的想法概念。一旦团队提出技术演示,美军步兵排将展开有关工作。

    2020年11月,美国陆军本宁堡基地士兵与机器人战斗实验车进行模拟演示

      根据演示的方案,美国陆军排将整合配备包括“地面、空中、水上以及虚拟现实系统原型”机器人的无人小组,从而提高排级步兵单位的“杀伤、机动、防护、态势感知、耐力,持久和纵深”等作战能力。

      美军规划人员还希望看到作战人员从各种平台、传感器和更高的情报梯队中获取信息,创建“连贯画面并将其提供给士兵”,用AI工具将作战决策速度提高10倍。目前他们正在寻找新的解决方案,许多工作也在推进,其中许多内容是2018年发布的更大的机器人战略的一部分。

      报道指出,美国陆军在接下来的三年中,计划用10个步兵排进行排级战斗演示,改善远程侦察和对抗小型无人机技术,并整合“下一代作战车辆”计划中的“机器人战车”,以及其他与网络相关的工作。2024年到2028年,希望部署轻型和中型机器人战斗车辆,同时向战斗编组增加廉价、轻巧、可消耗的机器人。2028年至2035年,所有战斗编组都应具备由士兵指挥的、持久的空中和地面机器人能力。目前除了正在开发有关的机器人系统,美军还在阿富汗测试了微型无人机。

      另据《陆军时报》去年11月的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也在进行类似的步兵小分队作战实验,同样将引入小型无人机和地面作战机器人。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