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斯坦福大学教授谈外星人 他们还在地球已经有专家正在对未知的坠毁飞船进行逆向工程!

    2023-05-31 09:49:56 来源:有人哭有人笑

    斯坦福大学的一位教授说,“外星人已经在地球上呆了很长时间,现在还在这里”,并声称有专家正在对未知的坠毁飞船进行逆向工程。

    加里·诺兰博士上周在曼哈顿举行的SALT iConnections会议上发表了大胆的声明,会议名为“五角大楼、地外情报和坠毁的不明飞行物”

    主持人Alex Klokus说这很难相信,并请他为外星生命造访地球的说法分配一个概率。

    “百分之百,”诺兰回应道。

    2021年,有人看到一个潜在的不明飞行物在美国海军陆战队基地上空飞行。

    不明飞行物潜伏在美国最大的海军基地上空:我们发现外星人

    诺兰说:“我认为这是一种使用某种中介的高级情报形式。”。“这并不是说他们穿着外衣走在我们中间。”

    他说,这就像南美土著部落第一次看到西班牙船只时的情景。他们不知道自己看到了什么,但这并不寻常。

    诺兰说,他们不知道自己看到了什么,也不知道谁或什么会来。

    诺兰表示,“最令人信服的证据”是美国政府在过去几年中如何处理不明飞行物——不明飞行物是一种政府衍生的词,意思是不明飞行物。

    这包括在国防部内成立全领域异常解决办公室(AARO),负责调查潜在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以及参议院关于不明飞行物的公开听证会。

    在国防部发布的短片中看到不明飞行物。

    最近一次听证会于4月19日在参议院军事小组委员会新出现的威胁和能力面前举行,诺兰表示,该小组委员会“在华盛顿制造了一个马蜂窝”

    诺兰说:“然后是我与一位参与收集原始信息的人的个人经历,以及我与曾从事或从事坠落工艺品逆向工程项目的人的经历。”

    诺兰说,他认识一些人正在对一艘被击落的飞船进行逆向工程。

    其中一些未知的飞行器被拍摄到进行前所未有的机动,似乎违反了物理定律。

    诺兰说:“从中获得的一小部分知识可能会彻底改变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一直在寻找机会。我在寻找这个机会的好处。

    “我不担心(外星人)来袭击我们或带走我们的妇女和儿童。这不是我担心的。我担心的是我们如何使用它。”

    UAP在2023年4月19日参议院听证会上提出的报告趋势

    在4月19日的不明飞行物参议院听证会上,美国退休人员协会主任肖恩·柯克帕特里克表示,没有明确的证据表明存在外星生命。

    他表示,他所说的是所分析的所有案例中的“单一百分比”,他说这大约是650份报告,如果没有看到物体侧面的标识,很难确定物体的来源。

    相关内容:

    外星人可能来过地球?研究:地球上的生命,或是外星殖民的产物!

    就目前所知,我们的星球是整个宇宙中唯一一个有生命的星球,但真的会这样吗?如果只是寻求一个答案,那无论哪个答案都不是好消息。不过发表于《科学美国人》的一篇文章指出,外星人可能来过地球,但不是你想的那样,而且我们的星球已经并可能持续被外星生命“造访”。

    外星人存在吗?

    根据一个叫做“德雷克方程”的公式,我们对生命形成所必需的因素有一个很好的了解。通过添加一些变量,如恒星形成、带有行星的恒星的比例等等,在所有数万亿个恒星系统中,其他地方存在生命的可能性虽然非常低,但不是没有可能。但我们也永远无法确定,因为我们永远无法收集到所有需要的信息。

    而迄今为止,我们还没有最终发现另一颗类地行星。虽然地球上的条件可能只对地球生命至关重要,但外星生命可能对我们来说完全陌生。所以有人认为一些其他行星上的生命可能会介于两个极端之间——要么不够先进,无法接触,要么早已灭绝。毕竟,在地球漫长历史的大部分时间里,即使是我们的地球也是不适宜生命生存的,类似的故事很可能发生在外星世界。

    我们无法探测外星生命的原因很可能是由于我们缺乏足够的技术以及缺乏如何实际识别外星生命迹象的知识。那么,鉴于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非常小,而且它们在技术上可能足够先进以在世界之间旅行的可能性甚至更小,有没有证据证明我们已经被访问过?

    外星人有没有来过地球?

    不明飞行物(UFO)的故事受到媒体广泛报道的一个原因是——吸人眼球。事实上,美国五角大楼上半年发布的文件正式承认它们的存在(但不一定是外星飞船的存在)。尽管军方倾向于将它们称为“不明空中现象”。但是,如果他们在那里,我们到底怎么能证明呢?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证据?

    哈佛天文学家勒布就是主张外星人存在的权威人士,他认为第一个闯入太阳系天体的雪茄形状星际物体“奥陌陌(Oumuamua)”很可能是外星探测器。不用说,这说法在科学界引起了很大的质疑声。

    虽然关于奥陌陌的说法很有趣,但它们确实提出了一个有趣的命题。如果外星人对我们的星球感兴趣,他们很可能会先发送无人机或机器人,而不是冒着生命危险。

    至于外星人为什么会对我们感兴趣的问题,如果生命,尤其是复杂的生命,实际上非常罕见,那么这本身可能就足够了。换个角度想,我们为什么痴迷于试图在火星或木卫二上寻找生命。

    另外搜寻地外文明(SETI)计划的科学家们也相信这一点。SETI 的天文学家赛斯·肖斯塔克 (Seth Shostak) 是建议与外星人第一次接触最好是通过探测器或机器人,而不是宇航员。

    不过考虑到所涉及的距离,太空旅行需要很长时间,并且需要大量的能量和食物。如果考虑到持续数十年甚至数百年的旅行所需的生命支持,假设超光速旅行实际上是不可能的。那么这些冒险外星人的平均寿命,它可能需要几代人才能到达我们身边。

    那他们为什么要费心去做这样的旅行呢?一个可能是,来访的外星人是流放者、难民、商人、探险家,或者更令人担忧的是——入侵者。从逻辑上讲,如果外星人确实这么做,那他们就不太可能忽视我们,我们大概会知道外星人已经进行了“第一次接触”。因此最安全的选择就是发送探测器,像我们今天所做的一样。

    然而,如果发射探测器,也可能需要某种形式的远程星际通信,理论上应该可以被探测到。鉴于所涉及的距离非常长,这很可能会使用某种形式的可以以光速移动的通信,因为无线电信号需要许多人的一生才能到达另一个世界。

    但是所使用的技术可能超出了我们对物理和技术的理解。如果是这样,我们极不可能检测到此类通信,更不用说拦截和破译它们了。

    当然,还有一种非常合理的可能性——泛种论(Panspermia)。

    地球上的生命,说不定是外星人殖民的产物!

    泛种论(Panspermia),源自古希腊语“pan”(全部)和“sperma”(种子),是一种科学假设,认为生命存在于整个宇宙中,并且通过流星、小行星、彗星等天体散播、繁衍、进化。

    事实上,早在前5世纪,就有希腊哲学家提出类似想法,直到1903年正式由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瑞典化学家斯凡特(Svante Arrhenius)提出。此派学说的拥护者认为地球上的有机生命可能并非起源于地球本身,而是从其他星球,搭上彗星的便车来到地球。

    随着科学家们在一些坠落地球的彗星上,发现了一些有机分子和水冰成分,都支持这些彗星有能力将生命分子带到地球上来,而天文学家们也陆续发现了上千颗宜居星球的存在,地球很有可能不是唯一有生命的星球。

    但这个理论存在一个很大的问题,它无法解释“生命到底是如何起源的”,仅推测生命存续繁衍的可能性。从表面上,它是一个似是而非的想法。

    那泛种论有没有什么科学依据呢?还真有!

    2019年的一项研究报告称,科学家在陨石中检测到了类糖分子,包括核糖和其他生物必需糖。这意味着小行星至少可以携带一些生命在太空中出现的基本成分,理论上,这些物质抵达宜居星球,很可能会启动RNA的形成过程。还有天文学家检测到一种典型的碳基分子,称为异丙基氰化物(I-C3H7CN)。

    另外在国际空间站(ISS)于2015年-2018年的一系列天体生物学实验中,各种生物分子、微生物和孢子一次暴露于太阳辐射和太空真空中一到两年。结果部分生物存活了下来,尽管处于休眠和非活动状态。

    简单来说,如果泛种论是正确的,那么生命可能比我们想象的更普遍,甚至地球上的第一个生命可能就是那些外来微生物之一。而且人类正如火如荼地探索外太空,说不定发射探测器的同时也意外将一些有机分子带了过去,千万年后,生命诞生了。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